Thursday, April 14, 2005

我小气...

我小气!


当老爸只带妹妹去吃丰富的宴会餐,
我小气!
当妹妹得到老爸的疼爱,
我小气!
当好朋友找到另一半而忘了我的存在,
我小气!
当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而忘了约我,
我小气!
当你不小心弄坏了我心爱的东西,
我小气!
当我关心的人不关心我,
我小气!
当你说我很胖,很丑,
我小气!
但这些“气”可能只是区区的几天,几小时,几分钟,甚至几秒...
只是,当我心爱的人背叛了我,
那是“大”气,是一辈子的“大”气!!

p/s:既然当天你已选择放弃了我,那为何今天你还要在我面前出现,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的心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