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6, 2005

别哭,我最爱的人

别哭,我最爱的人--钟星 著


书、电筒和枕头每晚陪我入睡这本书读了第三次就哭了三次,里面的文字真情流露,容易牵动我的心,觉得自己好爱哭。。。

家人和朋友,都是我最爱的人,不过每每都最容易伤害到他们。

记得小时候,被妈妈骂,我就冲口而出,说:“你不要管我,让我搬到孤儿院去!我不要留在这里!”不知道为什么,那句话竟然从我的口中说出来,那时的我,心里很痛,但我知道,妈妈的心比我更痛百倍。过后,她就狠狠地鞭打我。我没怪她,因为我看到她眼角有泪痕,我伤她很深很深。。。

我很任性,脾气又很坏,伤了不少人的心。
但很庆幸的,他们还是选择不离不弃的留在我身边,我真的很对不起,对不起我伤了你!
我爱你!别哭,我最爱的人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