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05

好马不吃回头草

好马不吃回头草


回头草,我尝过,
刚开始,那些草,很嫩,很甜,
而且那草原只属于我一人的。

吃了快两年,
才知道,那些草已开始生蛀,还长起了小小的刺,
吃进嘴里,不仅是嘴巴破裂,甚至胃也被割伤了,
很不好受,伤痕累累。。。
不仅如此,还来了不少入侵者,
骚扰我那草原的平静。

我很想留下,
但我知道那草原已不是我所想的地方,
所以,我选择离开。。。

事过一年,那些伤虽已痊愈,
但伤痕仍然在,时不时还会隐隐作痛。。。
其间,我还看到其他比它更美丽又茂盛的草原,
生性胆小的我,怕又被受伤害,就只好宁愿挨饿也不吃。
好饿,好饿。。。

现在,那草原意图说服我,
要我再回到它那儿嬉戏,
可以不吃它的草,
说只要它还能继续看到我就会很开心。

我想:回头草那么难啃,
而且我又不知现在会不会出现个陷阱,
在我安心的奔跑时,
又跌个四脚朝天,又受伤。

所以,我已下定决心!!
要做个好马!
皆因,好马不吃回头草!!!!
各个好马们,要支持我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