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疼我的责任

疼我的责任

喜欢被人疼的感觉;
去年的今天,被有些人照顾及关心,虽然有时觉得过分的关心令人烦厌,但是有时心里却很温暖,毕竟被人疼的感觉真得很不错。慢慢的,回家的始终要回家,忙的始终要忙,隔着一段很宽扩的距离,要如何感受被疼的感觉?!?就连疼我的大哥哥Tim 都回家了,再也没有人对我像小孩子般的疼爱。再也没有人像Tim 一样的抚摸我的头或抱抱我,他就像是我哥哥一样,甚至比我亲哥哥更疼爱我。

看了慧棋的网志,看到好多蝴蝶蜜蜂在她身旁献殷勤,替她高兴之余,还很羡慕他。失恋后,常常对自己说,“我不需要这些,我享受独自一人的日子,我要过女强人的生活。”日子一久,嘴里这么说,心里却不那么想。前阵子,一个人到戏院看《War of The World》,口里吃着Buskin Robbin 的雪糕,觉得自己很会享受那一刻,但整个感觉很空虚。双手总是想被抓着,十指紧扣的那种。头很想靠着别人的肩膀,幸亏没人坐在我旁边,不然我怕我会做出一些傻事。忽然发现,我没有的是,安全感!还要待在澳洲一年半之长,在没有任何人疼我的日子里,会是如何过呢?!?很想快点找个人来拖拖手,被疼疼,但是容易吗?想随便找个人来拍散拖,但是我做到吗?根据风水师,生肖鼠的人,今年恋爱运程很高。就是这样,心里就一直盼望着,盼望我心中的他究竟何时才到来?半年已去,该疼我的他还会出现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