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05

肚痛

肚痛

一年一度的肚痛又来找我了,
为什么会这样?
它好像我的闹钟似的,
每一年都会准时来找我,
真的他妈的痛!
吃了药,搽了家传药水,都不见效!

第一年开始有这个怪病,是在四年前,

那一年Form 5,我痛得抱着他送我的蜡笔小新,
希望当时他就在我的身边照顾我。
那年,还害我得不到100%出席率的文凭!

三年前,我们在一起,
他陪我到诊所看病,
送我到家,还等我吃了药才回家。

两年前,我在加影,
抱着他送我的蜡笔小新,
躺在床上,和他在电话上倾诉我的痛,向他撒娇。

去年,身在澳洲,痛也不敢去看医生,太贵了!
但是,心里也还在想着他。。。

今天,肚子又痛了,
脑子里自然又会想起他,

难道,那已变成了习惯?
我已习惯每年的肚子痛,
那我也不是会习惯性的想起他?

快点好起来!
肚子啊,肚子!
不要在折磨我了!
肚痛很不好受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