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05

这样的我...

这样的我...


原来我是一个容易被音乐牵动的人,
听着轻松的歌,心情自然愉悦;
听着很爆炸力的歌,我会很high;
听了情歌,会回忆过往的爱情,及对未来的感情有所渴望;
听了佛曲,心很平静。

今天下课回家,听了刘若英的《蝴蝶》,心情忽然很down,再加上去了猪乐部,看了亮君新的文章,心情更down down down... 看完后,忽然不自禁的哭了出来,感触尤多,可能是泪泉太久没运动了。感到内心的空洞与无助,对一切事情都感到好累。幸好当时有慧棋来哄我,好让我开心起来,谢谢你!

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
我不会在你的面前,对你说很感动的话语,
即使是亲爱的家人,我都不敢大大声地说“我爱你!”
我喜欢用一首歌,或一篇文章来表达我的心意,
所以啊,Erica,不要说我是冷血的哦!
当天的庆生会,我是很感动的,只是我不善于表达,导致你们误会...哈哈!
不过,现在我正在改进,
我要做个善于表达的“美女"!哇哈哈!!

亮君说,请相信!最终不愿留在你身边的人绝不值得你将终身幸福叫托在其手中,所以,别太难过了 ^_^

我同意!你也要加油,所有人都要加油!
我也是时候要加油,收拾心情...做功课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